其实真的很对不起一直没有回你部落格。。
其实我真的很想念你的。。来到这里就想打给你了。。
但还没打到就吃了我钱。。可能我打错了。。那天可以跟你
msn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我昨天才考完试。。很担心自己分到什么班的。。大概不会太好
的班巴。。毕竟我不是很厉害。。今天入学仪式。。为了迎接新生来临的。。
不只外国生的,还有很多日本人,但我们不同科系拉。。
那些日本女生都好可爱,好会打扮得。。但看到他们
每天都要化妆好像很辛苦哦。。我也认识一个台湾人,
他也是住台北的,太开心了,我可以来找你了,他也知道你的学校。。
他说离他家很近下。。真的可以的话,我真的好想来找你哦。。
猪。。来外国读书真的很辛苦。。加上我这里是日本。。
语言沟通也不是容易的事,也没人可以帮到你,什么都靠自己。。
自己做,自己解决,所以来到这里我真的觉得自己变得独立了。。
这或许就是留学的好处吧。。说惯不惯,我来这里也近两星期了。。
但也还没真正开学,而且开学前还有交流会,是出去过夜的,
觉得还不错,应该说,我的学校还蛮多活动的。。
其实那天跟汉msn聊天,其实是我找他的,我想自己去面对
想自己是真正放开他,我不想他成为我的包袱。。
他也很意外。。但我也真的没有东西了,他叫我不要让人担心,
我说没有人会担心,就除了伟健^他应该吓到我会这么说吧。。
但是我真的没什么了。。哈。。至少我舒服了,
但真的觉得他很奇怪咯。。一直说什么去日本玩的东西。。
好像很有钱这样。。好像自己很厉害这样。。
噢度那么久都没有说什么啊。。他len c什么咧?
真不明,是他变了还是以前我看错他了==失望。。
也算咯。。只当他朋友好了。。哈哈。。
对了忘了告诉你,在这里我也认识些缅甸人,
他们好亲切哦。。你知道我学校是女校么?
所以我会在这里好好努力的,不会轻言放弃咯。。
你也是哦。。我看了你的照片。。感觉你好开心哦。。
好了。。不写了。好累呀。。
猪。。不管距离几远。。
相隔几久。。
你都是我的好朋友。。
是我最在乎的那个哦。。
想你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