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哦,我这这两天都没有回你..因为我已经一两没回猪皮了.
所以我就昨天回他..我好象一天只回到一个BLOG这样==因为!
每次我四点放学后我只想回你们时,哪个垂他们都要出去==
弄到我比较少的时间..而且每天差不多七点就要起身..不早睡真的不行><
需要十二点才上课~呵呵!我觉得我不可以玩电脑玩太久..因为眼睛痛.
敏,看来你满在乎哪个淑萍的哦!?:'(..............
其实你在乎他是对的,因为怎样说你们都一起读书一年了..
而且以后还会一起读书..我想说,我认为拉~他可能对朋友的~
观念和我们不同,就是有时你在乎的,他并不会发觉也不知道.
或许他也可以说有点重色轻友么..想问看你以前你们一起读书时..
他有在乎你的时候吗?还是对你比较多的关心么?其实,我觉得..
你真的在乎他的话,要告诉他你的想法跟原因.虽然我也知道你懂怎样做.
也很明白你的情况..你尝试下哦!或许你朋友不是有心的..
不要那么不开心啊!朋友也是要慢慢相处才知道对方的想法嘛^^
友情的深度是需要时间培养的^^(吃醋.....)haiz...
每次约她出街哦?(又不见的一直约我..==!)HAIZ...
心淡哦..没有拉,我没有生气哦.不管怎样跟她不开心的事要告诉我.
让我吃醋下嘛..呵!!!为什么你那么快考试呢?我知道你在这种情况下.
真的无法念书罗..做么这样快的==!生气!你不如试看找朋友他们~
出来讨论下看.可能比较有目标去准备..或者去学校问看跟你们比较好
的老师.我知道这段日子你都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不同的心情去面对日子.
身为朋友的却帮不到你..对不起!我也不想一直看到你不开心...
希望你不要用悲观的事去想...我还以为我买个水晶给你戴会运气好点..
整知..哭..敏我想叫你是不是~如果有机会看到专买水晶店话叫他帮你的~
链开光..我想起之前我要送给你时,有天我亲戚来我家拿来看..
我不懂他们有没有动过..但是我觉得你去开光比较好哦.对不起><
因为那时我还没弄好..你真的喜欢我送的么?我好象觉得不够好看..
但其实重要的是可以给你带来好运..还有啊!为什么你要自己弄VISA哦.
那你有跟家人商量么?那你真的要好好去准备啊..记得带多点冷衣哦.
还有一些药去.万一你生病了可以拿来吃..不要象我这样==哈哈!
还有敏啊!你说真的吗?我喜欢那男生垂也喜欢么?为什么猪皮没有告诉
我的?我问啦啦垂有没有告诉她,她也说没有哦!哇...如果真的是浆..
我放弃算了==我受够了与她再发生的事..真的很讨厌..很辛苦.
不过我对那男生也不会很强烈..就有时看他上MSN会忍不住找他谈下天.
不过其实我跟她之间有点距离,可能还不够好朋友吧..他跟垂多话题点==
哈哈~其实我有一点的吃醋拉~可能跟垂比较好谈吧..不知道..
但是我跟那个男生有一种距离感,那种感觉就好象是因为,可能
我在女生里面样子比较好看点,就跟他有时会不时一起看对方.
但我看他比较多拉~哈哈!也不算暧昧.呀饿不是说认为他喜欢我...
可能是他觉得我喜欢他吧==HAIZ..不谈他了~好奇怪哦...算了~
谈你跟伟建..他最近过的还好吧..看来我要等到他上线我才能帮你.
你不是本来就爱上他了吗?怎么又矛盾哦?哈哈!傻婆..哇~
我想你们一定很开心跟珍惜对方一起的时间^^有打算给他第一次么?
哈哈!留下美好的回忆嘛~喂,如果真的给了,要偷偷告诉我啊^^
敏啊!你要相信你门的感情,因为说真的我也相信你们不会变.
如果你们的感情真的不易的.要总是相信对方知道么?你们可以的.
我会一直等你们买电脑的,选好一点啊~!哈哈,看到你的偶像哦?
开心死你了,应该去跟她讲句话嘛..主动点叻.你也美了超多叻~
他有那么美的女生当她是偶像他应该感到幸福^^哇KAKAKA!
其实你到底有做到一份工么?你只告诉我你推了很多份..因为
猪皮告诉我他们请了你哦,猪皮有告诉我跟你的事..哈哈!
他是很难受下的,但她很快就没什么事了.也知道英文自己很差~
哈哈,敏啊!其实我回你的时候都很用心去回..但是有件烦恼的是..
我实在很多话想告诉你..==搞到我不懂那里说起..头痛!
你知道么?我原本买了新游戏的!如果我一玩就不理人了..呵呵
但我一直为了你没玩叻.要感到开心知道吗?可能是我太多废话!
哈..其实如果你一直忙的话,不用怕我生气而回我.我会等的!
我也会答应你我会为自己学业努力的^^加油加油!要坚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