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我应该说对不起才对...

敏,真的很对不起!我那么久了都还没打电话给你...
其实我一直都试着打给你了,但是却一直打不通...
我也问过伟建跟猪皮,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打不到给你.
真的很抱歉,最近我也没什么上线,不是出去就是呆在家陪家人.
看了你的blog后,我有立刻去问建为什么他还不找英文补习.
他也只是说一直在找着,我也不敢多说什么,怕让他知道你告诉
我的事情.其实敏我很明白你的想法,毕竟我觉得他再做这份工下去
也不是办法,总该为自己选择以后的路要怎样走,其实你会这样
的想,是很难免的.但是我想违建一定会为你们的未来想过的.
一直以来你比他聪明,我想他自己也会有点产生自卑心.其实应该
说他有你这女朋友是很不错了,一直在为对方的前途着想.我想
你说的对,他一天不垮出去,也不会进步.这也是个自己心里的障碍.
可以的话,我也会帮忙劝他.其实我也一样,就是英文不好对自己没
自信.所以我很想学好他,虽然自己学不会进步什么,至少有点帮助
吧.敏,我想你们的问题不会是一直下去的,我相信建他会辞职的..
男生有时候也比较自尊心强^^'!但是我觉得你也要对他有信心.
以后的事情不会知道,建看到你比他那么好,他不会一直不争气.
希望你们现在会没事,我真的很想打给你.今天下午五点老师约我们
一班出去吃个东西,我再跟建问打不到给你的原因.和他谈谈~
我相信这次可以打到给你^^不过可能你在做工忙也不一定把..
是了,对于萍他,他是跟jack分了一个星期才告诉我..他打给我时
哭到很厉害,看到他这样心很痛..我不能为他做什么,就有一直陪他
有好几次他打电话对我诉苦..这种人我真的很气,很想去骂他的罗!
我当初就没有看错这种人,一直以来没有认同他是对的.提到他就很
愤怒了.但是现在让我头痛的是她跟别的TB一起==你知道么...==
很明显算是代替品吧..haiz,敏我不知怎么说这种感觉..很奇怪..
对我来说我不可能随便找个人来代替我感情.但是只要他开心就好吧.
有件事是想告诉你的,关于汉~他最近都有一直找我聊天什么的..
他好像变了很多,可以说变乖了哦.也为自己未来着想,会变好也不错
哦.不过他每次打电话给我我都没听到==!还有猫咪我对不起他哦..
一直没找他,他好像变了时常去clubbing泡==!也难免的,还每次
叫我陪他去==!但是我每次都拒绝了,很衰罗我.你知道么~前几天
我去算命哦,很准下.说了很多事情,我想打电话给你时再慢慢告诉你.
但是也有一些让我难过的.敏其实现在已经二十三号了,剩下一个星期
多我又要回台湾了.虽然回去后也可以见回时常想念的他们.但是一天
又过一天,我真的很不舍..原来又要离开的感觉很不好受.难过的罗..
很多想一起做的事情也没时间了.新年我不知道回到没..可能没机会..
敏,看你打三分工其实真的很累哦.你真的很辛苦罗..要多喝水..
不要累坏自己身子.已经好久跟你联络了,很想你..不知你过的好么..
没关系的,不要对我那么惭愧.感觉你好像要对我负责人^^傻gua~
我明白的,只要有心就好了.我没怪你.我想好好珍惜这里的一切~
回去后又要用另外的心情去对待,真的不容易哦.好了,敏我会打给你的
等我哦.好多事情要告诉你地..^^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对不起

猪。。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你写那么多给我。。可是我就没回你。。。
真的很惭愧。。可是真的没办法。。确实很忙。。
现在的我打三份工,一份餐厅,一份工厂。。还有打扫。。
嗨。。几乎每天六点多起床搭车去工作。。如果赶不上车
就迟到了。。猪。。好想念你们啊。。
告诉你刚刚打给淑萍。。因为知道她分手了。。
嗨。。很担心她。。幸好有你在。。她有你陪。。会好点吧。。
知道她一定很难过的。。可是或许对她也是好事。。
我跟她谈了三十多分钟。。我的卡就这样没了三十多分钟。。
我怕很少拿来打给人的。。除非急事。。不然就是拿来miss call
可是就是因为淑萍。。不打不行咯。。。呵呵。。。
近来跟健有点问题。。我觉得自己对他没耐性了。。。
可能是我长大了。。我真的受不了他继续做这份工了。。
在这样。。我想我们没有未来了。。不要说未来。。
去台湾的钱也没有。。我不是不体谅他。。可是我已经给了他近一年
时间去读书。。他没钱来找我没关系,没钱也算了。。起码给我看到他好好读书。。
他说没钱读书还是有自己的问题也算了。。他做工。。还要做份薪水低,
没前途的工。。好。。就当是还没找到好工。。先做着这份。。
但来日本之前我已经给时间他了。。他到现在还没换工。。
我要怎么忍!妈的。。可以为自己想下吗?要体谅也已经体谅
够了。。他说的原因我已经没法忍了。。我不能像以前小妹妹
当做什么没看到。。因为我有想过我们的未来啊。。他这样。。
我怎么依靠他?他每天跟我说。。他迟早不要做这份工。。
我听到更气。。什么迟早?还在考虑么?他这份工。。
连他吃都不够。。他说去找读英文的。。可是又说每个星期日都要
打工。。没法去。。这样再拖。。我听到都烦了。。
猪。。我不知怎么办。。我是不是很过分。。好像完全没
发体谅他了。。可是我已经没法忍了。。
其实他觉得自己不会英文所以什么工都不敢做。。
我了解。。可是我觉得并不至于到只能做这样的工啊?
其实现在很多人的英文都不好的。。但是还不是可以去卖电话
还是衣服之类的。。这些工都多钱过他的工。。我真的不知道
该怎么劝他。。他一天跨不出去。。一天也不会进步。。
或许你会觉得我真的不了解他的难处。。还是没体谅他。。
可是我来日本也近五个月了。。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么帮他。。
我说这些。。他会觉得我看不起他还是不体谅他。。
我不想为这些吵了。。可是这已经成为我们间的问题了。。
我也是女生啊。。也会希望我以后的另一半有前途。。不然我们就
没有未来了。。我不是要他很有钱。。只是希望他可以为自己前途想想。。
他也没可能一辈子大这份工啊。。嗨。。。
对不起。。下次得空再写。。明天五点多要起床了。。先去睡了
别告诉健。。我说这些。。他不知道我那么多感觉的。。
你得空打给我啦。。我想跟你谈天
我晚上都在房间的。。还是你看到我上线的话就打给我啦。。
想你。。爱你的敏。。

friendship forever~

friendship forever~
我们的友谊可不是一般的!